所有的人在内心深处都是诗人

《小王子》书摘

-请你……帮我画只绵羊。

-他来自B612号小行星。

-也许我是有点像大人了。我肯定已经变老了。

-有一天,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。

-你知道吗,人在难过的时候就会爱上日落。

-当时我太小了,不懂得爱是什么。

-审判自己要比审判别人难得多。如果你能正确地审判自己,那你就是真正的聪明人。

-如果我拥有围巾,我可以围在脖子上带走。如果我拥有花朵,我可以把花朵摘下来带走。但你不能把星星摘下来!

-小王子不敢承认的是,他为离开这颗星球感到惋惜,最重要的原因是在这颗星球上,他每二十四小时能看到一千四百四十次日落!

-星星那么亮,是不是为了让每个人终有一天能回到自己的星球?

-如果你驯化了我,那我们就会彼此需要。

-比如说你定在下午四点来,那么到了三点我就会开始很高兴。

-看东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。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。

-我喜欢在夜晚聆听星星的笑声。他们就像五亿个小铃铛。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光麦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